close

784981149.PNG

每次到吃飯時間就會開始想到底要去吃什麼,討論後發現我跟老婆很久沒有吃拉麵了,

突然想到這家新開不久也還沒吃過就來吃吃看。

J-MALL旁邊有台糖量販店停機車不用錢也不怕吹風下雨,停好機車前往J-MALL,

快到店門口馬上被這幅墨水畫的帥氣武士圖給吸引住了。

店門口

店裡的用餐座位是吧台式的,檯面上有水杯、筷子、面紙、兩個調味料 ( 蒜末、辣椒粉 )

服務生帶位完我們一就座服務生馬上過來倒水,發現老婆有身孕還特別問需要溫水還是熱水,服務的非常好。    

   

  

  

辣椒粉

蒜末

菜單

   

經過一番比價後 我們決定雙人套餐

 

看到菜單時發現第一次看到雞豚拉麵,為了嚐鮮我馬上決定要吃 ( 味玉叉燒鹽味雞豚白湯拉麵  )。

拉麵的湯頭非常濃郁,擺著不動一下子湯的表面會出現了一層膜,應該是雞的膠質,

麵是我喜歡的細麵口感偏硬很有嚼勁( 喜歡粗麵的點餐時要先告知,每個人可以加點一次麵條但是只能跟原本一樣的麵 )

  

豬叉燒相當大片,軟而不爛吃起來很滑嫩

  

雞叉燒也相當大片,同樣軟而不爛吃起來很滑嫩

  

 

一整顆的溏心蛋多棒,很多拉麵店都只半個。

這是老婆的 ( 味王武臟拉麵 )

如果覺得拉麵的湯太鹹還可以請服務生要高湯,高湯本身就沒什麼味道了。

  

胡蔴菠菜

菠菜本身清淡,胡蔴醬 香氣十足,很清爽的小菜。 

 

可樂餅

外皮炸得金黃酥脆不油,內餡濃濃的起司和馬鈴薯相當好吃,老婆不喜歡吃炸的人也一直稱讚好吃。

  

 

明太子叉燒飯

這碗是我跟老婆的最愛,裡面的叉燒肉很多塊,表面還有炙燒過香氣十足,米飯也煮的剛剛好不軟不硬很Q彈。  

飲品

我選的是烏龍茶,因為其他都是有甜的我不喜歡,所以點了一個無糖的。

 

完食! 碗上有店名和兩個帥氣的武士,湯匙上也有圖案是兩個武士刀在上面可惜沒有拍到 (> <)

 

 這餐吃完雙人套餐的價格是 $749,我加點一個明太子叉燒飯 $80、總共是 $829

 重點是不收服務費是不是很棒,服務那麼好!水杯沒水馬上加滿、東西吃完馬上來收空盤,這樣還不收服務費。 

   

J-MALL有自己的立體停車場,所以是可以折抵停車費的,這點很吸引人來這邊用餐。

特約廠商也也特別優惠 (會不會是打九折?)

結帳完還給我們一張$50元折價卷,但特殊節日和連假無法使用,有效期限到今年的5月31日,

等於我下次加點一碗  明太子叉燒飯 只需要$30元而已,真是太棒了!

  

 

這是名片上面有其他分店的地址,上網查了一下每一家主打的都不一樣,

台中的是  雞豚湯

 

麵屋武藏台中店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038號2樓(J-Mall商場)

時間:11:00→21:30

FB粉絲團:https://m.facebook.com/麵屋武藏-台中首店-2201433436779327/

J-MALL商場 FB粉絲團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category/Restaurant/JMall%E5%95%86%E5%A0%B4-243394869143664/

 

arrow
arrow

    Mr 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